耶誕節沒人陪嗎?迪士尼×東急耶誕企劃來找公主們狂歡吧

除了台灣開始陸續有耶誕活動公布外,在世界各地也開始有過節氛圍了,尤其是老愛推出超多「期間限定」的日本,東急集團最近就推出了女孩們最無法招架的迪士尼×耶誕的夢幻組合,讓你搭電車、逛百貨都像在樂園啊!

免抬頭文章分享平台

天氣轉涼,11月開始我們總算感受到了些許寒意,似乎耶誕、跨年這些期待的節日也距離不遠了啊!(笑)除了台灣開始陸續有耶誕活動公布外,在世界各地也開始有過節氛圍了,尤其是老愛推出超多「期間限定」的日本,東急集團最近就推出了女孩們最無法招架的迪士尼×耶誕的夢幻組合,讓你搭電車、逛百貨都像在樂園啊!(轉圈圈) 

 

首先是東急電車,這次推出了4款迪士尼童話,還有4款皮克斯電影的彩繪車廂,從外到內都有迪士尼相關元素,像是東橫線就包含了迪士尼公主、愛麗絲夢遊仙境、小熊維尼,還有米奇米妮款,每一款都超、吸、睛。 

 

而田園都市線則是《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海底總動員》、《汽車總動員》這四部經典電影為主視覺。

 

公車路線方面,則分別有迪士尼線、皮克斯線、星球大戰線和Marvel線。你以為車廂海報已經夠厲害了嗎?這4台主題巴士還會連早上發車、晚上到站的音樂,都特地選用迪士尼相關的配樂播放,根本就像是來到園區內了嘛〜

 

除了車廂的迪士尼裝飾外,東急集團旗下的各大百貨也會同步配合擺放限定迪士尼聖誕樹,而且每家主題還不同。 

 

尤其是「渋谷ヒカリエ ShinQ」就有5座迪士尼公主的聖誕樹啊!這當然得每一個都去朝聖收集起來了…(到底想逼死誰?)

 

另外為了迎接明年《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上映,「東急プラザ銀座」就以命運般的紅玫瑰作為主題展示,閃耀的火紅色特別光彩奪目,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溜! 

 

從搭車到逛街,這次日本東急推出的迪士尼企劃真的揪、甘、心,看來只好再衝一波到日本感受童話聖誕的威力了。

 

活動資訊>>TOKYU CHRISTMAS WONDER LAND 2016

  • 期間:2016年11月1日~12月25日
  • 彩繪電車:11月上旬~12月下旬
  • 公車發車音樂:11月1日初電~12月25日終電

百貨展示詳細資訊:

澀谷ヒカリエ ShinQs

  • 期間:11月上旬~12月25日 16:00~24:00(預定)
  •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澀谷2-21-1

東急プラザ銀座

  • 期間:11月2日~12月25日
  •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銀座5-2-1

二子玉川ライズ・ショッピングセンター

  • 期間:11月12日~12月25日 16:00~24:00
  •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區玉川2-21-1

 

來源:妞新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