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聯名九宮格蛋糕,陪妳一起度過女孩的節日

這回女兒節款的迪士尼公主蛋糕跟去年推出的期間限定款有些微不同,可愛的九宮格代表了迪士尼9位經典公主,包含招牌的米妮、灰姑娘、白雪公主再到樂佩、貝兒等等大家喜愛的角色全部都有。

九宮格女兒節蛋糕

相信大家對於Cozy Corner的九宮格系列非常熟悉吧?!過去我們也曾介紹了許多期間限定款的九宮格蛋糕,每一回都能讓人少女心爆發,而最近日本「女兒節」也即將到來,去年他們就曾與迪士尼合作推出公主系列甜點,這回也不例外啦!

這回女兒節款的迪士尼公主蛋糕跟去年推出的期間限定款有些微不同,可愛的九宮格代表了迪士尼9位經典公主,包含招牌的米妮、灰姑娘、白雪公主再到樂佩、貝兒等等大家喜愛的角色全部都有,是不是超級生火嘛~>//<

 

外包裝盒子也美美噠~

 

另外「紫色控」也注意啦!以動畫《小公主蘇菲亞》為靈感而誕生的這款「蘇菲亞女兒節蛋糕」,以夢幻的粉嫩紫色,打造出華麗感十足的童話風蛋糕。這款蛋糕以新鮮的藍莓為主,看來入口即化的奶油也是point,美味到令人不要不要的。

 

若不想吃蛋糕的話,還有迪士尼系列的瑪德蓮、餅乾等等可以選擇。

 

就算不是跟迪士尼聯名,其他款的女兒節蛋糕也可愛到不行啊~就算已經不是女孩(?)的年紀了,還是無敵想要啊嗚嗚~

 

看完以上的女兒節系列甜點,有沒有覺得很賞心悅目呢!殘念的是這系列大部分都已被預約完售(哭),每當這時候就很想飛奔到日本去,搶在第一線搶到手啊!

 

不過算惹~至少還是被美圖稍稍慰勞到啦!大家也可以到官網鎖定他們不定期推出的蛋糕與九宮格新品呦~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