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羅馬尼亞與德古拉共度一晚

當你感覺到馬車內的氣溫驟降,這不是夜晚的關係,而是竄上你心頭的恐懼,這座城堡就是吸血鬼德古拉的大本營,而你…必須在此度過一夜。」看到這樣的訂房介紹,會躍躍欲試嗎?現在,全世界的人都有機會在萬聖節當天,前往德古拉的古堡住一晚了!

德古拉

「日落的時候,將有輛馬車載著你在山路上疾駛…夜幕來臨,蝙蝠即將飛舞。沿著綠樹夾道的小路轉了一個彎,布蘭城堡(Bran Castle)映入眼簾,今天晚上,這座高踞山頂、煙霧繚繞的城堡,就是你的落腳之處。當你感覺到馬車內的氣溫驟降,這不是夜晚的關係,而是竄上你心頭的恐懼,這座城堡就是吸血鬼德古拉的大本營,而你…必須在此度過一夜。」看到這樣的訂房介紹,妞妞們會躍躍欲試嗎?現在,全世界的人都有機會在萬聖節當天,前往德古拉的古堡住一晚了!

 

這次「來去德古拉城堡住一晚」的活動是由《Dracula》小說作者Bram Stoker的侄子Dacre Stoker主辦,只有兩位幸運的遊客會被選中,在羅馬尼亞德古拉城堡中度過一個「奢華又美好」的夜晚。古堡中所有的佈置,包括掛在牆上的德古拉畫像、點滿蠟燭的擺飾櫃、燈光搖曳的長廊,還有走起來會吱吱作響的木梯,都跟吸血鬼電影中的場景一模一樣。

 

住在裡面,可以盡情參觀古堡中57間房間,並潛入隱沒的密道探險。晚宴廳中則放有一桌豐盛的燭光晚餐,所有菜色都是依照小說中的描述烹飪,相當「補血」。最後,請前往德古拉伯爵隱密的地窖中,在鋪著奢華絲絨的棺木中入睡。

 

隔天起床,可以在城堡的露台,一邊享用早餐,一邊眺望喀爾巴阡山脈的遼闊美景。昨晚一切的毛骨悚然,似乎都被遠遠拋在腦後了…想擁有這樣奇特的住宿體驗嗎?上Airbnb官網就可報名,截止時間只到10月26日,有興趣的人快去申請,搞不好今年萬聖節就有機會前往羅馬尼亞找德古拉玩!

 

來源:妞新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