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朵系飲料正紅,韓國新飲料熱潮優格冰沙

相信有在關注韓流的肯定都有注意到,最近韓妞們的IG上一片藍天,難道說是春天已經來到了嗎?No~No~No~其實這是來自於大邱的新飲料熱潮,快跟著一起來看看吧!

優格冰沙

相信有在關注韓流的肯定都有注意到,最近韓妞們的IG上一片藍天,難道說是春天已經來到了嗎?No~No~No~其實這是來自於大邱的新飲料熱潮,快跟著一起來看看吧!

Blue Blues(블루블루스)

這家位於大邱的店叫做Blue Blues(블루블루스),整間店面以藍白色系為主調,主要是以輕食和飲料為主的咖啡廳,而最近韓妞們瘋迷的就是......

 

沒有錯~就是這杯雲朵優格冰沙!不規則狀的白色優格在杯中自然地渲染出了雲朵的形狀,無論晴天或是下雨天,都能在這裡找到藍天啦!(那找得到藍鈞天嗎XD)(大誤)

 

據有去過的網友表示,除了超美的雲朵優格冰沙之外,其他的飲料也很多元化,真心推薦!而且店內還有許多乾燥花和美麗的牆面可以拍照,讓你怎麼拍都充滿濃濃的文青藝術風!

 

除了各種好喝又好拍的夢幻飲料之外,女孩們必點的還有這一項棉烤棉花糖,據說下面就是滿滿的巧克力和餅乾碎粒,光用想的就覺得口水快流下來了。

 

Blue Blues(블루블루스)

  • 地址:韓國大邱廣域市南區(대구 남구 계명중앙1길 19 )
  • 營業時間:平日9:00~23:00 /假日11:00~23:00

 

brillante(브릴란떼 )

除了Blue Blues本店之外,他們還有另開這家比較偏夜店風的brillante(브릴란떼 ),也有推出雲朵優格冰沙,而且還有白綠色款的喔!

 

整個打光起來是不是有點魔幻的感覺呢?如果你不想跟風喝雲朵優格冰沙的話,這家店的櫻桃檸檬水也頗受歡迎喔!

 

這個位置就是專門給女孩們拍照的啦!(突然有種《鬼怪》的感覺)

 

另外他們家的咖啡和蛋糕也是許多韓妞推薦的必點名單,可以說是色香味俱全,記得吃下肚前,一定要先拍照才對得起機票錢啊!

 

brillante(브릴란떼)

  • 地址:韓國大邱廣域市中區(대구광역시 중구 국채보상로 698-46)
  • 官方IG:브릴란떼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以上這兩家店都在大邱,不在妞妞們平常比較有機會去的首爾或釜山,想要試一試的話可能要再等一等囉~其實除了雲朵優格冰沙之外,最近在韓妞IG上還有這杯「會下雪的藍天雞尾酒」也很紅,在首爾的各酒吧也都紛紛出現了,大家不妨可以先去尋覓一這款喔!

 

 

신수아 A'us Apparel(@sinsua1118)張貼的影片 張貼

 

 

來源:妞新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