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又見一處貨櫃屋,比漾貨櫃市集Beyond Petite

貨櫃屋從北台灣一路紅到南台灣,以往想要參觀貨櫃屋都要跑到台北地區,現在除了高雄以外,現在台南也有新建的貨櫃屋囉!

台南貨櫃屋

七月一日正式開始營運的比漾貨櫃市集Beyond Petite,除了再地的服飾品牌以外,還有國外的廠牌進駐,這個貨櫃屋的成立讓台南添加新生命、新氣象。

 

各種大廠牌都在比漾市集可以看得到,如LEVI'S、Roots、superdry、Dior、SHISEIDO等服飾、化妝品牌皆有。

 

總共有13座貨櫃、13個品牌、14個櫃位,包含成品書店、故宮博物館的柑仔店都有。另外比漾市集的誠品則是全球最小的書店哦!

 

營業時間從中午12點一直到晚上9點,白天和夜晚的比漾市集有著不同的風情呢。

 

不過比漾市集只計畫開幕到明年的2月28日,因此想去參觀市集的朋友要好好把握時間,除了市集以外台南也是有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的~

 

交通資訊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61號
  • 營業:周一、周三到周日 12:00 - 21:00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