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德川家光繪製的茶碗,上面居然有神鳥鳳凰圖?

日本綜藝節目「開運鑑定團」出現一個號稱由江戶幕府第三代將軍德川家光繪製的茶碗,碗上的可愛立鶴讓日本網友們大笑不止,但實際上家光將軍真的畫過很多可愛的動物畫作,甚至還有神鳥鳳凰圖呢!不過沒加光圈還真的有點像小雞吃米了……

神鳥鳳凰圖

神鳥鳳凰圖難道不是《唐伯虎點秋香》唬爛的而是真實存在的畫作嗎?本週播出的日本綜藝節目「開運鑑定團」出現一個號稱由江戶幕府第三代將軍德川家光繪製的茶碗,碗上的可愛立鶴讓日本網友們大笑不止,但實際上家光將軍真的畫過很多可愛的動物畫作,甚至還有神鳥鳳凰圖呢!不過沒加光圈還真的有點像小雞吃米了……

 

江戶幕府第三代將軍德川家光

 

節目出現的茶碗鑑定品

日本寶物鑑定節目「開運!なんでも鑑定団」昨天出現一個號稱由江戶幕府第三代將軍德川家光(徳川家光)繪製的茶碗……

 

仔細看看碗上的圖案…

(^ν^)這隻小鳥未免太可愛了吧!!!網友們看了這隻可愛的小鳥都取笑這個茶碗怎麼可能出自將軍之手……

 

委託人自己估價80萬圓

 

結果是假貨只值8千圓!

雖然這個茶碗是假貨,並不代表家光將軍沒畫過這種可愛的作品…… 

 

將軍真的畫過可愛的立鶴茶碗啊!

德川家光將軍畫的「御本立鶴茶碗」目前保存於京都的野村美術館,他還畫過其他可愛的動物……

 

枯木梟圖

 

鳳凰圖

Σ(⊙д⊙)這……這根本是小雞吃米圖啊!!!如果家光將軍活在現代說不定會成為大受歡迎的插畫家呢……

再加個光圈就比較像神鳥了?

 

(°∀。將軍)大家快看,本將軍畫了鳳凰喔!

(家臣A´-ω-`)不能笑……不能笑……

(家臣B^q^)噗哧(斬首)

 

來源:宅宅新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