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WhatsApp再現死亡遊戲,揭開「momo自殺挑戰」的真面目

繼藍鯨遊戲之後,不久前社群網路上又再興起了「MOMO挑戰」的死亡遊戲……

momo自殺挑戰

藍鯨死亡遊戲在青少年間造成轟動,雖然至今已經暫緩了許多,不過在七月10日社群上,發出了有關於「MOMO挑戰」的死亡遊戲……

在介紹MOMO之前,要先和大家提醒一下許多人可能會對MOMO的長相感到不適,所以請謹慎服用。

「MOMO挑戰」來自於WhatsApp,據說只要加入一名有著詭異女子頭像的「momo」帳號,就可以與該女子通話。

momo也會在對話中不斷的挑釁及命令你,要你做一些傷害自己或傷害別人的事情,如不從就會威嚇你與家人,此遊戲也造成了數名青少年的死亡。

根據調查網路犯罪的墨西哥警察部門表示,MOMO的來源其實是從Facebook開始的,由一群人在facebook發起的挑戰,要求挑戰者用電話打給陌生人,活動的頁面上則標上了警告標語。

許多Youtuber也發揮了職業精神,找到了MOMO的電話並撥打過去,相對的也得到了許多詭異、恐怖的影片,這些影片在網路上也能的到,有興趣的人就朝「MOMO」關鍵字自己去搜尋吧。

不過事實上,MOMO這個詭異長相的女子是真的存在的!!!!不過她的名字可是叫「姑獲鳥」呢ˊ_>ˋ

MOMO的本尊2016年可是在日本銀座的「香草畫廊(ヴァニラ画廊)」的某一個展覽作品,是LINK FACTORY道具公司所監製的,是展覽中唯一一件能拍照的藝術作品。

(慎入!因為她長的有點恐怖所以就幫大家打碼了,但是好像沒什麼差?)

由於姑穫鳥本藝術品來自日本地區,所以在歐洲國家可能就無法得知該女子的來源,就被有心人士拿來利用,來欺騙這些心智未成熟、不懂判斷的孩子或青少年們。

現今網路科技發達,孩子們可能接觸到的東西更多,我們能做得只能不斷的宣導以及傳達正確的觀念,讓類型的慘事一天比一天的減少。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