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有自信穿網襪不會像綑豬肉嗎?那就一定要嘗試這款綁帶褲

女孩們對自己有信心嗎!如果自覺自己穿上網襪不會像東坡肉一樣,就一定要嘗試這款最新設計的褲子啊!

綁帶褲

網襪可以展現性感也可以展現個性,尤其是一直都很流行的破褲與網襪的搭配,成為現在時尚潮流的穿搭方式。

但網襪對很多女生來說還是不敢隨意嘗試的單品,畢竟如果腿稍微肉一點就會被人笑稱是綁豬肉(哭)

既然提到破褲就來和大家提起一件,讓女孩美腿展現無疑的「極致破褲」。這款破褲是美國品牌Carmar所推出的褲子,這款褲子不但跟近時尚的潮流,是人人都喜歡的破褲款式,同時也能展現美腿的曲線。

說到這裡是不是很好奇這款「極致破褲」到底長什麼樣子呢~快往下看吧↓

是不是很展現美腿我沒說錯吧~~事實上這條褲子在關網上也僅有這短短的簡介「高腰褲,前後都有大量鏤空」。

不過雖然這款布料少的可憐,價格可是高的嚇死人,這款褲子只有20公克卻要賣到將近台幣5,000元(美金168)啊!就算有興趣大概也買不起吧(攤手)

現在要介紹是歐美時尚品牌Fashion Nova所設計的「綁帶褲」,正好符合夏天的清涼感,雖然沒有極致破褲這麼露骨(大概吧),不過也是條自認有雙美腿的妳才能穿的褲子,如果對自己沒有自信可是無法駕馭這條褲子。

到底有多清涼!有多需要有自信才能穿上的褲子,就讓我們見

……

是不是很清涼啊~~~這件褲子從正面看雖然只包住了重要部位,但後面可是幫妳保護到好呢!是不是比極致破褲還來的有安全感一點呢(笑)

綁帶褲除了這普通牛仔款以外,也推出了皮褲和迷彩褲款任均挑選哦。

如果覺得長褲的還是太熱的話,也有更清涼的短褲款可以選擇(不過短褲的尺度好像更大一點?)

不曉得這條褲子是不是激起大家的剩負慾望呢!!!(並沒有)雖說不料少可是一條褲子也是要台幣1,500元左右呢。

雖然說這條是很清涼的褲子,可是夏天穿還是要做好防曬,否則脫下褲子後就是一條一條的色差啦XD

歡迎大家勇敢嘗試!!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