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比一場睡覺吧!韓國最大睡覺大賽,吸收自然芬多精好好睡一覺吧

你知道睡覺還能比賽嗎?如果天生嗜睡、每天都睡眠不足的你,雖然錯過這次首爾世界最大的睡覺比賽,但是還有下次所以沒問題的!

韓國睡覺比賽

現今人們生活壓力大,工作生活節奏繁忙,幾乎每天睡眠不足六、七個小時,讓一覺好眠變得奢侈。而睡眠不足會讓人精神無法集中、工作效率差,甚至會影響到身心靈的健康,簡直就是慢性自殺。

為了讓人們稍稍喘息睡上好覺,韓國就在首爾森林公園舉辦了「森林睡覺大賽」,給予大家一覺好眠的好機會。

我想這是繼發呆大賽之後更受人矚目的一項比賽了XD而森林睡覺大賽其實已經舉辦第三屆了哦!報名人數也高達8,500名,可見有多少韓國國民需要好好睡一覺啊…

最後再從8,500人中挑選50名參賽者,到首爾森林公園裡睡兩個小時的覺,主辦單位便會發放睡袋、眼罩和枕頭等給這些參賽者,參賽者也能攜帶自己的輔助物品來幫助自己好眠。

比賽開始後會有工作人員來測量參賽者的心率,評估參賽者的熟睡程度,熟睡最久、睡最好的人就能得到冠軍囉!

進行這項比賽之前也從參賽者中做了項調查,有60%的人一天睡不到6小時,37%的人因課業、工作等壓力而睡不好,由此可知現代人的生活壓力QQ藉由此比賽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睡上一覺。

不過這時還真不得不誇獎,首爾森林公園好像都沒有蚊蟲呢XD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