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線寶寶也能踏上伸展台,時尚就是你想懂也搞不懂

雖然我覺得天線寶寶挺可怕的,但起碼天線寶寶都是大家小時候的回憶。而天線寶寶背後的故事等,都造成了許多爭議,包括將許多故事套在天線寶寶上便能毀掉XD

時上伸展台

2017才剛過一半,2018年的春夏男裝時裝秀就已經進行到尾聲,這次的時裝展也十分有看頭,設計師Thom Browne在這次時裝展中就大秀「雌雄同體」的概念,讓男模特兒穿上各式裙裝以及高跟鞋,而當中最讓人驚艷的還是這套…

 

正面看是西裝背面是婚紗

完美的拼接讓人嘖嘖稱奇,鞋子也是大有玄機,從正面看是皮鞋,往後看就會發現是一雙高跟鞋

 

不過這些都不是這次2018春夏男裝時裝展的重點!這次讓人感到最新奇的是Bobby Abley天線寶寶系列!

 

是的大家都沒看錯!時尚的小波、拉拉、丁丁和迪西真的站上伸展台了!連天線寶寶頭上的符號也表現得維妙維肖,不過老實說還蠻可怕的就是了XDD

 

除了將模特兒頭髮妝弄成天線寶寶的符號,也直接將天線寶寶背在身上一起走伸展台。

 

時裝系列走的也是中性風格且色彩繽紛(雖然實在讓人看不懂,但是看得懂就不是時尚了嘛(⁰▿⁰)

 

天線寶寶系列走秀最後Bobby Abley也和天線寶寶一起出場和觀眾打招呼~

 

除了天線寶寶以外Bobby Abley也使用了許多卡通人物與時裝展做結合,展現出他的童心~就讓我們看看下一次的時裝展中Bobby Abley又會拿出什麼東西來吧!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