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國的刺青就是不一樣,刺下去保證讓你永生難忘

這位強國刺青師傅的風格,只能說他的作品別有一番風格,動人的作品是我們稍難理解,現在就來帶你深入看看這位強國師傅的刺青作品吧,絕對會震撼你的視覺感官的…

免抬頭文章分享平台

俗話說刺青是跟著你一輩子的東西,不要為了「好看」、或者「看到別人有,自己也想有」去嘗試。

但上述而言的好看,似乎不適合這位強國刺青師傅的風格,只能說他的作品別有一番風格,動人的作品是我們稍難理解,現在就來帶你深入看看這位強國師傅的刺青作品吧,絕對會震撼你的視覺感官的……

 

關老爺看到都要哭了吧……

強子此生最崇敬的人除了於丹老師,便是關二爺。

他出身寒微,年輕時曾因頭腦衝動犯下罪過,但終於痛改前非,成就下一番驚天動地的事業。

強子翻閱他的傳記得出一個結論:關二爺曲折的人生軌跡竟與強子不謀而合。

強子於是懷著崇敬,按照歷史記載,以紋身的方式還原了關二爺的真相。

 

海龍王看到都要敬畏三分了

這幅是由強子詮釋的哪吒大戰海龍王,強子想用此圖借喻著幼獅不畏虎和狼的道理,並用他的高端的紋身刺青來表現出哪吒那威震四方的氣勢阿!

 

黑色的海綿寶寶?

這幅看似簡單的作品,其實包含強子最多的人生感悟。

強子初中時屢遭老師虐待,但最終憑藉自己努力考入技校。

淚水悄然滑過臉龐,而多數同學,如今都流落工地搬磚,這一塊磚,也送給他們。

 

威震四方、水漫金山

這幅作品取材於民間傳說《白蛇傳》法海將許仙藏在金山寺中,白娘子帶領小青蛇來與法海鬥法,水漫金山,紋身以幻化蛇形後的白素貞為主角,氣勢磅礴,動人心魄,是一幅不可多得的佳作。

 

希望佛主看了還能原諒這位施主

我佛慈悲。

在這幅名為我佛慈悲的作品中,佛祖微笑含而不發,目光淡然直視遠方,說不盡的慈愛與安詳,構圖雖簡潔粗獷卻方寸未亂,虛實之間,將強子的悲天憫人的性格表露無遺。

 

最後一幅…連小編都要跪了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虎是強子最為偏愛的素材,通常人們只看到了它作為百獸之王威猛霸氣的一面,而在這幅作品中,強子著重刻畫了老虎溫柔安靜的一面,猛虎也會有細嗅薔薇的時候,忙碌而遠大的雄心也會被溫柔和美麗折服,停下腳步,安靜欣賞自然賜予它的美好,這也是強子的人生態度。

 

看完強國人的作品,不經要讚嘆台灣這些厲害的紋身師傅!每一幅可是都有每一幅的隱喻和道理在。

不過只能說紋身這種東西真的要慎選阿

 

來源:MasterHands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