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攻生物系女子的情人節蜘蛛巧克力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還沒有想到要送什麼巧克力嗎?這款蜘蛛巧克力特別推薦專攻生物系女子,啊其他人如果想在情人節當天分手(?)也是可以送這個啦,畢竟情人節當天總是要過一下情人節……(誤

生物系女子

如果像《哈利波特》中的榮恩一樣害怕蜘蛛,那麼情人節這天收到蜘蛛巧克力可說是直接出局了(笑)!其實本來認為這種蜘蛛巧克力應該用於攻略昆蟲系女子,但你知道嗎?蜘蛛不是昆蟲......(遠目) 我生物也從來沒有學好過。

總之,今年情人節不管送巧克力還是收巧克力。只要喜歡甜食這種蜘蛛巧克力都很適合你喔,畢竟別看牠可怕的外表~

 

害怕蜘蛛的話不建議往下看的防嚇圖

 

「為什麼偏偏是蜘蛛?為什麼那個指示不能說『跟著蝴蝶走』?」

 

製作人表示裡面為什麼要害怕?裡面可是棉花糖呢

 

ID「necro_nomnomnomicon」的網友有一個美食部落格,但是他的專長是只適合在聖誕節吃的恐怖料哩,熱愛做出外貌嚇人食物的他在IG上自稱「惡魔最喜歡的廚師」

 

這次他推出的是巧克力蜘蛛,外表嚇人但內裡卻相當甜美!

「我用黑巧克力做身體,上面還灑了巧克力粉喔」

 

「我還替它加上了線,這樣你就可以把它泡進牛奶裡變成巧克力牛奶了~」

 

「這絕對比真正的蜘蛛甜多了~」

 

「還有為了以防外一,放上模子證明我絕對不是抓真蜘蛛來灑巧克力粉就交差。」

 

不過我相信一定也有收到這種巧克力以後感覺到正中紅心的女生吧~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

 

情人節想分手就送這個吧!!!(大誤)

 

來源:宅宅新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