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看到水手服學生妹可別急著搭訕,不然可是會後悔的…

日本媒體報導京都近年出現許多名叫「銀髮族校外教學」的旅行團,年過半百的成員們統統穿著水手服逛大街會不會嚇到路人呢?以後到京都看見水手服學生妹先別急著搭訕啊……

搭訕

水手服是日本學生妹提升自我魅力的終極武器,許多成年的大人仍然擺脫不了熱愛水手服的癖好,然而對於某些銀髮族而言穿上水手服反而是一種回歸青春的方法!日本媒體報導京都近年出現許多名叫「銀髮族校外教學」的旅行團,年過半百的成員們統統穿著水手服逛大街會不會嚇到路人呢?以後到京都看見水手服學生妹先別急著搭訕啊……

老人也要修學旅行(校外教學)

日本朝日電視台的新聞節目報導京都出現一群奇特的水手服集團……

光看水手服就讓人興奮起來了!

京都是日本學生休學旅行(校外教學)的熱門景點,路上出現一大群穿著外地制服的學生早就見怪不怪,但是路人的目光卻不自覺被京都車站前出現的這群水手服集團吸引過去……

你們根本不是學生吧!

這群長相明顯已經超過高中生年齡的男男女女穿著水手服或立領學生服讓人不多看一眼都很難,問問她們幾歲吧……

61?

73?

最高還有78!

為什麼年過半百的大家都要穿水手服呢……

「想要回味校外教學的樂趣呀!」

原來這是大學針對銀髮族規劃的懷舊旅行團,藉由穿上水手服由京都讓大家回憶起青春的點點滴滴!

全程真的都穿著水手服遊覽景點

這種「大人的校外教學」似乎非常有人氣!

雖然旅行團員們都樂在其中,但是路人卻……

(゚д゚)一臉驚恐!

還有一位大叔講出了水手服愛好者的心聲……

「一開始從後面看以為她們真的是學生」

等她們一回頭我才驚覺「好像不太對啊……」

以後去京都最好別從背後搭訕學生妹啊!

來源:宅宅新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