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葉蟹不只能拿來吃,還能拿來剪頭髮?

如果這世界沒有刀具的存在~老闆拿起蟹腳剪頭髮好像也不是不無可能齁( ̄▽ ̄)而這位已經用蟹腳幫客人剪頭髮10幾年的老師傅,據說在當地還是預約滿滿的人氣理容師喔wwww

松葉蟹

覺得記者有辦法看到這景象不笑出來還繼續採訪真是太專業惹wwww不過這位話題的「蟹腳理髮師」也讓如夢想起了之前岐阜縣關市為了宣傳當地所生產的刀具而拍攝了內容一樣瘋狂的《如果這個世界沒有刀具》短片,如果這世界沒有刀具的存在~老闆拿起蟹腳剪頭髮好像也不是不無可能齁( ̄▽ ̄)

而這位已經用蟹腳幫客人剪頭髮10幾年的老師傅,據說在當地還是預約滿滿的人氣理容師喔wwww

新聞實際採訪了這位話題的蟹腳理髮師,卻看到他手拿剪刀跟一般理髮師沒兩樣地幫客人剪髮。

 

沒想到下一瞬間,他竟然拿起了一把蟹腳造型的剪刀開始在客人的頭毛上修剪!!

 

手法熟練地拿著蟹腳剪幫客人修剪的他,也特別介紹這把少見的蟹腳剪。雖然剪完的髮型很好看,但也因為刀鋒較鈍而在使用上更需要技巧。

 

老闆也用這把蟹腳剪研發出了可以打薄髮量的技術。

 

甚至還把蟹腳也利用在男客人刮鬍子的服務上wwww

 

這支內容超狂的"蟹腳理髮師"短片其實正是鳥取縣為了推廣當地名產「松葉蟹」而製作的影片之一。

為了想表達鳥取縣是日本螃蟹產量最高的地區才可能出現的超狂光景,於是當地製作了一系列跟螃蟹有關的短片在網路上擴散。

無論作什麼都很認真的日本人,這次當然也很認真推銷自家螃蟹囉ww

 

而當中最有效果的絕對還是這幾天推特上瘋傳的「超市魔術師店員」。

只見店員讓螃蟹飄浮在空中最後還被送進油鍋的影片,從拍攝角度到推特網友間的瘋傳都像是實際在超市裡拍到的奇景一般,但其實是鳥取縣宣傳螃蟹所製作的影片其中之一!沒想到這幾天大家都被騙得團團轉啊wwww

 

除此之外,他們也學《愛媛縣的橘子汁水龍頭》傳說一樣製作了「蟹肉水龍頭」的影片。

 

甚至還發展出了「螃蟹拳」這聽起來有點可愛的武術ww

 

只能說這幾個魅力度吊車尾的地區真的是非常努力也非常認真在提升當地的知名度和推廣觀光啊~~~

 

來源:宅宅新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