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失敗的料理?原來是烤香菇呀!

相信許多想要增進廚藝的朋友,時常會在網路上的食譜上看見「絕對不會做失敗!」、「新手也能一次搞定!」的食譜標題,不過事實上對於自帶暗黑料理技能的靈魂廚師們,對他們來說這一些「絕對不會失敗」的食譜可能一點都無法發揮作用。

香菇

相信許多想要增進廚藝的朋友,時常會在網路上的食譜上看見「絕對不會做失敗!」、「新手也能一次搞定!」的食譜標題,不過事實上對於自帶暗黑料理技能的靈魂廚師們,對他們來說這一些「絕對不會失敗」的食譜可能一點都無法發揮作用,一名日本網友 @aichu4eva 最近就在推特上爆紅,原來當他嘗試要製作美味的奶油泡芙時,成品卻令網友看傻了眼。

這位網友對於自己的成品也感到很爆笑。

這就是這位暗黑料理界一員的網友所製作出來的泡芙,照片一出立刻引來大量網友留言:「居然是泡芙?這是香菇吧!」、「看起來是很美味的香菇」、「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反而很好吃的樣子」、「為什麼可以烤成這個樣子啊wwww」、「感覺沾醬油吃下去會很不錯」。

網友 @aichu4eva 在推特上引起超大量的轉發。

 

結果這則貼文也引出了不少黑暗料理界的小夥伴,許多人表示:「我也是做失敗了...」失敗品的外型看起來跟原 PO 有異曲同工之妙。

大家是否也有過作泡芙這種甜點,結果出來的成品變成四不像的經驗呢?許多網友指出製作泡芙時溫度和時間的掌握非常重要,下次大家不妨也約朋友來挑戰看看!

 

來源:JUKSY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