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應該訂為國難日!沒有PTT的世界要鄉民怎麼活

最近網路上出現陣陣哀嚎,甚至有網友直呼根本是世界末日到了!原來是台灣最大的網路論壇PTT從10/30開始當機,距離當機到今天已經第、四、天啦!!

你能想像沒有PTT的日子嗎?就算不能想像你現在就正在經歷著沒有PTT的日子啊啊啊啊!!!!是ㄉ沒錯各位鄉民們,距離PTT掛點到今天已經第四天!!!!!!!!!!

第四天!!!!!!!!!!

第四天啦!!!!!!!!!!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沒有PTT的日子要我們怎麼活~~~~~~~~~~~~~~~

 

從10月30日晚間9點開始,無論怎麼點進PTT網站都會出現「500 - Internal Server Error / Server Too Busy.」字樣,讓平常關注在PTT的網友們大崩潰,而PTT粉絲專頁也發表訊息,預計在11月1日就能將PTT修好,但在昨晚PTT站方又在粉絲專頁上公佈令人心痛不已的消息。

 

而這幾天PTT得當機事件,已經讓不少網友造成恐慌、焦慮,甚至反應已經可以將PTT當機那天視為國難日或是列入台灣網路災害事件當中,PTT的停擺除了讓網友焦慮不安,間接的提升了工作效率,畢竟沒有了PTT人生也不能再失去工作了(嗚)

但PTT開業22年以來,如此嚴重的停機事件也是頭一遭,讓站方也非常焦慮,馬不停蹄的搶修當中。站方也強調目前正在朝兩個方向做維修「修復原機器上的磁碟陣列和還原備份到備用的機器上」,最快在3號變能修復完成,但還是需要大家的耐心等候。

目前也有不少網友找替代的網路論壇打發時間,並表示PTT是無法取代的。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