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無極限,特別到不行的叫聲真令人火大

近日有網友發現某親子台釋出的《神奇寶貝XY & Z》預告片段中閃電鳥「特別到不行的叫聲」,看過神奇寶貝動畫的大家,對他們會以「名字」做為叫聲應該不覺得稀奇,但這閃電鳥叫聲的奇葩程度,讓許多網友直呼太絕、笑到翻過去。

叫聲

自《Pokemon Go》手遊帶起新一波神奇寶貝熱潮,不少人都重溫兒時回憶,甚至回頭複習以前的神奇寶貝動畫。而近日卻有網友發現某親子台釋出的《神奇寶貝XY & Z》預告片段中閃電鳥「特別到不行的叫聲」,看過神奇寶貝動畫的大家,對他們會以「名字」做為叫聲應該不覺得稀奇,但這閃電鳥叫聲的奇葩程度,讓許多網友直呼太絕、笑到翻過去。

「閃電鳥」是第一代神奇寶貝三神獸之一,本該是個氣勢非凡的存在,先不論他在故事設定中的稀有程度,那外型之霸氣絕對不一般,但在台版預告中一個向下俯衝,竟然發出「傘~店!」的叫聲,既沒捲舌、卡痰又大破音,讓觀眾直接傻眼、哭笑不得。這段視頻上線短短 2 天竟然突破 25 萬點閱率,把同台其他視頻很甩在後!

另外也可以聽到剛由嗡蝠進化的「音波龍」也是「引伯!引伯!」的叫,於是這場決鬥就在引伯與傘店交織中開打了...

附上日文原配比較一下,是不是正常多了啊!

對於閃電鳥不知道從哪裡發出的叫聲,網友紛紛回應「《Pokemon Go》可以轉隊嗎?」、「傘店~」、「不覺得聽起來很智障嗎?」、「用日配就好了啊!硬要中配!」、「拜託發音標準一點」,但小編偷偷認為這是故意配給大人笑的吧?怎麼可能沒知覺啦!(笑歪)

 

來源:JUKSY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