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泡麵出新招,20年滯銷泡麵黑歷史三兄弟夏日開賣

日清的泡麵在日本到台灣一直都很紅,除了推出各式各樣的口味外也有許多讓人印象深刻的廣告出現。

黑歷史三兄弟

而這次日清推出新招,今年夏天7月3日時推出讓人意想不到的泡麵款式,到底是什麼呢?

答案就是曾經將20年前發售,但卻滯銷的泡麵重出江湖!以全新的名義「黑歷史三兄弟」重磅登場啦XDDDDDDD

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三種口味到底是為什麼滯銷吧~

 

夏日麵條

這是在1995年夏天限定發售的泡麵,檸檬香茅冬蔭湯泡麵,主打泰式酸辣加上香茅,但20年前的日本對香茅還不是很了解,吃了這款泡麵後都被東南亞特殊、強烈的味道給嚇得半死XDD

不過經過20年後日本人對東南亞料理也了解許多,甚至對台灣的香菜充滿愛~也許這款泡麵現在的年輕人也能接受(吧?)

 

兵衛高湯天茶烏龍麵

2002年茶飲在日本流行,跟隨潮流的日清也在這時候推出以茶為底烏龍麵,這看起來是最正常的泡麵但推出時卻被眾人嫌得半死XDDDD(?)讓泡麵的銷量直直落。

 

泰式風味 甜辣攤飯醬 熱帶U.FO

等等這名稱也太長了吧XDDD?這款也是在2002年推出的泡麵,因為前一款熱帶口味泡麵暢銷後,便擅自做主推出熱帶口味UFO炒麵(可是UFO到底是什麼啊?),不過銷量也是慘敗,那時日本人對泰式料理接受度還是不高。

 

以上,就是日清7/3推出的黑歷史三兄弟們,在外包裝也黑底白字明寫「日清黑歷史複活」,等著大家來購買呦~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