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展現男性的美,就換上男性專屬的蕾絲服飾吧

一講到蕾絲許多人都會認為就是女性專屬用品,在衣著或物品上加上一點蕾絲就能增添一些質感,但這不代表男性就不能使用蕾絲相關物品,為了顛覆這個觀念,專屬男性的蕾絲就出現了…

男性美

在女性的衣著上常常會看到使用大量的蕾絲裝飾,尤其是女性的貼身衣著更能看到端倪,呈現性感的方式讓貼身衣著以蕾絲方式呈現,但男生就不能擁有蕾絲衣著商品嗎?為了顛覆這個觀念,位於洛杉磯的服飾品牌Hologram City就將男性的衣著設計成滿滿的蕾絲~創新的設計(?)和鮮豔的顏色,在時尚圈造成了很大的轟動!

 

其實在2016年時GUCCI也曾翻玩女裝元素用蕾絲製作成男性服飾,特殊的設計讓當時GUCCI的服裝秀絲毫冷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不過這次Hologram City的設計可沒這麼保守惹,以鮮豔的顏色做設計,將上衣和短褲做大量的蕾絲,若隱若現的方式幾乎無法把內在美藏住啦><

 

這樣的設計在推特上也是有人大力的支持

所有男人,這個夏天大家都在陽光下秀翹臀吧

 

我超想看我男朋友穿這個!特別是配著緊身小褲褲~ 歐yes XDDDD

 

相對的也會有反對派

如果男朋友要是穿成這樣,老娘絕逼和他分手!!

 

不過喜歡與否見仁見智啦~但是能造成轟動頓時也讓品牌知名提升,也是件好事呢XDDDD

(如果男朋友太靠腰的話歡迎來去購買處罰一下啊XDDD)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