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力口香糖救救金魚們,金魚腦遠離我

你也是一隻金魚嗎~相信大家身邊應該也有很多魚友們,剛講完的話一轉頭都忘光光了,不僅造成身邊的人困擾,對自己生活也帶來很大的不便~(因為太笨了)

金魚腦

像小編就是一隻非常標~~~準的金魚一隻,常常說過什麼話或是對方說什麼話,馬上就忘光光(欠打)

不過和小編一樣受魚腦為苦的朋友們再也不用擔心了哦XD日本樂天推出增強記憶力的口香糖啦!!!簡直就像多拉A夢的記憶吐司一樣神奇呢~

 

這個增強記憶力的口香糖已經在9月5日本發售,分為綠色9片裝和金色12粒裝這兩種包裝可以選擇。

 

至於為什麼可以增強記憶力呢?想必大家也都很好奇ㄅ~

這款口香糖裡添加了19.2毫克的銀杏葉黃銅和4.8毫克的銀杏葉萜內酯,這兩種都是活化腦袋增強記憶力的保健食品中會添加的成分,並經過研究證明,食用這口香糖能增進對數字、圖形和文字的記憶力。

 

此口香糖也為了銀髮族設計成不沾黏牙齒的口感,樂天也特別聲明這款口香糖並非藥品,僅為保健食品。

 

增強記憶力口香糖一推出馬上讓日本超市一掃而空~許多人都為了增強記憶力(?)特別去搶購XD

如果怕買不到的朋友可以直接上亞馬遜購買此款口香糖哦!(不過一次要買15個就是了)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