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北關東嗎?不知道的話東京的北側總該知道了吧

想必常去日本旅遊的朋友一定都會知道關東、關西地方吧?但是講到北關東相信就不是所有人都知道了,水戶市、雨都宮市等幾個北關東的城市,為了招攬台灣的觀光特別打造了台灣人一看就明白的觀光手冊!

北關東

聽到北關東還真的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意思,就連關東地方也都有點不清不楚了還況又多加了「北」字,其實北關東主要是由群馬線、栃木縣、群馬線組成,指利根川以北的關東地方。

 

台灣人到日本旅遊的時候大多都是到關東地區東京、香根、熱海等地方,關西則是京都、大阪、神戶、奈良等,很少會到這些大城市以外的地方旅遊,因此日本為了推廣北關東地區,用了最簡單明瞭的方式讓台灣人一看就明白的觀光手冊~

 

是不是很簡單明了啊XDDDDDDDDDD

這本雜誌一樣介紹了北關東好玩好吃的地方,希望台灣人可以多了解北關東地區,並在台灣的旅遊展及日本各大機場免費發送。

 

覺得日本人真的很貼心,怕我們不了解北關東到底是在哪裡用了「東京的北側」讓我們瞬間秒懂XDD

希望日後有更多人可以了解北關東ㄛ~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