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各樣的食物吃太多除了會撐死也會食物中毒

大胃王比賽選手們都會在一定的時間內吃下大量相同的美食,而美食吃太多都會有相當程度的健康風險在,除了可能會撐死外,再來就是會中毒。不過到底是要吃多少才會中毒啊?

吃太多撐死

大胃王比賽選手們都會在一定的時間內吃下大量相同的美食,而美食吃太多都會有相當程度的健康風險在,除了可能會撐死外,再來就是會中毒。不過到底是要吃多少才會中毒啊?能吃到中毒好像也不是件簡單的事...

最常見的水中毒

雖然說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但是根據研究報告指出,短時間內大量飲水超過4-6公升,就有可能因為水中毒而死亡。

 

咖啡因中毒

如果在短時間內喝超過48杯咖啡,就會死於咖啡因中毒。但不用到48杯應該就會先撐死或是水中毒吧?

 

酒精中毒

短時間內喝超過18小杯的伏特加就會酒精中毒,所以電影裡拿著整罐伏特加在灌都是騙人的,我想這連戰鬥民族也沒辦法做到的(`_ゝ´)

 

氟化物中毒

刷牙時吞下牙膏要造成氟化物中毒,就要先吃下37隻半的牙膏Σ(°Д°; 如果有嗜牙膏癖的人(?)千萬要小心了!

 

草酸中毒

吃下超過2.3公斤的波菜就會死於草酸中毒哦!不知道大力水手卜派是不是因為波菜吃太多所以才完結的?(喂)

 

水銀中毒

連吃12萬2448個鮪魚壽司就會造成水銀中毒!因為鮪魚是屬於食物鏈的上層,汞含量是最多的。不過吃下去這些壽司,除了水銀中毒應該是先撐死吧ಠ_ಠ 是說不能只吃生魚片就好嗎?

 

維他命A中毒

吃下一整個北極熊的乾就會死於微他命A中毒,不過你吃不到,因為北極熊是保育類,而且你也會被食物短缺的北極熊吃(゚3゚)~♪

 

鐵中毒

如果在短時間吃下1.8頭牛的牛肉就會死於鐵中毒,當然胃也會被撐爆~

 

除了這些吃過量食物中毒外,你也可以選擇吃過期、發霉或腐敗的食物,也會導致食物中毒哦(σ′▽‵)′▽‵)σ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