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總是無憂無慮看起來真愜意,想當一隻貓就從伙食開始下手吧!

每次看家裡的主子是不是都覺得很可愛呢?睡覺的樣子、玩耍的樣子、上廁所的樣子(?)都萌的不要不要的~尤其是吃飯的時候真的萌翻天啦!!!(冷靜)

貓飼料零食

除了睡覺、玩耍和上廁所外,大家最喜歡看自家主子什麼樣子呢?像小編就超喜歡看主子吃飯的樣子了!尤其是主子咬飼料的喀吱喀吱的聲音,真的是很悅耳啊!

看著可愛主子的樣子有時候真的很想成為一隻貓,想知道給他們的玩具好不好玩、食物到底好不好吃,成為了一隻貓是不是就更能了解自家主子的想法呢。也許是「Felissimo貓部」很能體會想成為自家寵物的心情,而推出了「貓飼料零食」讓奴才們也能體會咬飼料喀吱喀吱的感覺呢。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Felissimo 貓部 / フェリシモ猫部」。

貓部是在日本很有名氣的網購平台,推出的商品幾乎都是與貓咪有關聯的,透過貓咪精品、雜貨、相片、圖片集和部落客來集結各位愛貓人士的組織。目標是創造一個人與貓能夠幸福和諧共處的社會。台灣也有Felissimo 貓部中本版的官網及Facebook,商品也是與日本同步。

這個「貓飼料零食」叫做「にゃりんとう(貓林糖)」。外型上做的與貓飼料極為類似,不過這個是給人吃的所以千萬不要給貓咪吃。不過與實際的貓飼料相比還是有差距,像是飼料的顆粒大小和顏色就不同了,大概是怕奴才不小心吃到主子的飼料吧XD

而「にゃりんとう(貓林糖)」雖然名為主打人也能吃的貓飼料,但原料可是使用100%的日本麵粉製成,因此吃起來才會有如飼料般的喀吱喀吱聲哦。

除了這款有趣的貓飼料零食外,在貓部上也能找到許多與貓咪有關的商品,並與日本同步所以能隨時掌握到最新產品上市。如果是愛貓成癡的人可是不能不知到貓部的存在呢XD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