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義不明的好笑行為,這些人應該是活在異次元

有時候在他們身邊真的會覺得對方沒吃藥,甚至還會感覺他們和自己根本來自不同世界,常常又要為他們的行為捏一把冷汗,不過如此四次元思維的他們同時也是最能帶給其他人歡樂的傢伙。

免抬頭文章分享平台

萬聖節扮成經血衛生棉真是個特別的發想啊...看了都覺得有滿身鐵味不想靠近XD不知道各位身邊有沒有經常做蠢事或是行為失控的朋友呢?有時候在他們身邊真的會覺得對方沒吃藥,甚至還會感覺他們和自己根本來自不同世界,常常又要為他們的行為捏一把冷汗,不過如此四次元思維的他們同時也是最能帶給其他人歡樂的傢伙。

而以下做出這些《意義不明的好笑行為》的老外們或許也是這樣啦(´; ∀ ;`)......(沒信心)

 

▼再怎麼喜歡也不用這麼渴望獻出自己吧XD

 

▼完全不知道害羞是什麼的玩雪方式

 

▼小孩被綁著趴在地上就夠不尋常了,更奇怪的是大人看起來還像沒事一樣聊得很自然很開心

 

▼老兄你還是濕透了欸XDDD

 

▼好隨心所欲啊...沒想到有人真的會模仿瘋狂麥斯裡的噴銀漆

 

▼男士們想要變成美男魚只需要把你衣櫃裡的短褲全部套上!

 

▼就算遇到了培根特價很開心也請不要用露出肥肉的方式分享喜悅好嗎......(´-ι_-`)

 

▼當然這張全家福裡大家都看起來很開心,不過脫光光疊在一起的拍攝方式還真讓人有點搞不懂,也不是人人都會接受這樣的拍法呢~

 

▼把傘打開不就好惹咪ლ(゚д゚ლ)?

 

▼求求妳不要這樣好不好(;´༎ຶД༎ຶ`)大家的眼睛承受不起啊啊啊啊

 

▼這位解嘴饞的方法是直接嗑一大罐......(皺眉)

 

如果覺得自己一輩子都不會做以上這些事,那你應該就是屬於地球的沒錯XD

 

來源:宅宅新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