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強烈的人臉包恐怖指數媲美湯瑪士小火車

時尚本來就是完全受到喜好左右的東西,沒有絕對的美醜,自然也一定有喜歡或無法理解的族群。推主覺得這看起來應該不貴的包包沒想到竟然要這種程度的售價,不過比起售價問題~這推文一出,反而是這包面上的人臉設計在網友間引發熱烈討論。

湯瑪士小火車

像如夢這種對於顏面太真實的娃娃會有所恐懼的人來說,的確是可能用詭異兩個字去形容第一眼看到的感覺,但我也絕對相信喜歡陶瓷娃娃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麼大膽的設計。時尚本來就是完全受到喜好左右的東西,沒有絕對的美醜,自然也一定有喜歡或無法理解的族群。

過去也曾因為看起來像放了顆人頭在裡面的假髮包而引發網友話題的品牌あちゃちゅむ(あちゃちゅむ←→ムチャチャ/AHCAHCUM.muchacha),最近這款把娃娃頭崁在包面上的"人臉包"也再次受到網友矚目。

 

推主在網路上看到這款包包因為它高達5萬6千多日圓的售價而感到不解。

推主覺得這看起來應該不貴的包包沒想到竟然要這種程度的售價,不過比起售價問題~這推文一出,反而是這包面上的人臉設計在網友間引發熱烈討論。

 

不少網友看了之後覺得就像湯瑪士小火車或是能面般瀰漫著一股詭異的感覺,但其實あちゃちゅむ中不少像這樣"詭異可愛"的設計也是它們人氣的理由之一。

而這款引發討論的人臉包,其實是あちゃちゅむ與藝術家capi的聯名商品。包包上的每一個陶瓷娃娃都是capi親手彩繪燒製出來的,正因為這費工的製作過程才能讓這系列包包值那樣的價錢。

 

而最新一季的陶瓷娃娃包則是變成這流著金色眼淚的表情。

 

無論是恐怖還是可愛的感想,無疑的是這款包包知名度又因為一則推文而讓更多人認識了吧。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