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換換臉吧!熱門換臉景點就在迪士尼胡迪入口

相信去過東京迪士尼海洋的大家都知道這開幕至今穩坐人氣王冠軍的「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門口這巨大的胡迪也是大家絕對必拍景點,尤其自從換臉app開始大流行,這大大的胡迪也默默成了迪士尼裡的換臉熱點。

換臉景點

「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一直是迪士尼樂園開幕至今的熱門設施,即使使用快速通關也要排隊排到天長地久,而門口這巨大的胡迪也是大家必拍景點。

自從換臉app開始流行後,這大大的胡迪也默默成了迪士尼裡的熱門換臉景點,推特上雖然能看到不少跟胡迪換臉成功的推圖,但當中也有不少換臉失敗的結果XD

換臉成功的網友其實並不少

 

▼難道胡迪是你本人XD

 

▼也有因為換臉之後感到恐怖

 

▼最近有位也想挑戰換換臉的推主站在遊戲屋前試了好幾次,但沒想到......

 

怎麼換都換成了後面的看板wwwwwwww

 

這位同學不但也跟推主一樣換到後面看板。

 

而且怎麼試都失敗的情況下,竟然連旁邊經過的路人也被跟看板換了臉wwwww

 

甚至還有想跟胡迪換臉,卻誤換成雪莉玫的失敗例子wwww

 

無論成功還是失敗都一樣很有笑果的胡迪大門,下次到迪士尼海洋玩的時候也不妨用跟胡迪換臉來打發等待時間吧!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