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到出名,名古屋人的開車特徵

雖然是給人有禮印象的日本行車,但當中愛知縣的名古屋卻是危險到特別有名,交通事故的死傷人數到今年為止蟬連了13年的冠軍。到底名古屋人的開車特徵是有多恐怖到連其他地區都怕怕呢?

名古屋人開車特徵

但老實說,當習慣台灣的行人之後,每次去到日本光是車子會先禮讓行人這點就足以讓我有受寵若驚的感覺了,畢竟在台灣大多數都是我們禮讓機汽車居多啊!雖然是給人有禮印象的日本行車,但當中愛知縣的名古屋卻是危險到特別有名,交通事故的死傷人數到今年為止蟬連了13年的冠軍。到底名古屋人的開車特徵是有多恐怖到連其他地區都怕怕呢?

名古屋人的開車特徵1:黃燈「前進」紅燈「注意路況同時前進」

怎麼有我們「紅燈僅供參考」的感覺啊(苦笑)而這紅燈時只要沒車就會直接開過去的特徵,據說也是名古屋人開車的典型之一呢。

名古屋人的開車特徵2:只要道路寬敞就引擎全開

記得第一次去到名古屋時就對他們寬敞的道路留下深刻印象。而似乎也因為名古屋寬敞的道路特別多,不但超速的車子多,整體行車速度也偏快,反而符合規定車速的車子會顯得奇怪呢。

名古屋人的開車特徵3:變換車道也不會打方向燈

痾...這也太刺激惹吧。而且網路上還有種說法是「在名古屋打方向燈的話會被瞧不起」,這樣的縣民性在其他地方來說真的很難理解啊!

名古屋人的開車特徵4:無視斑馬線上舉手的行人

日本的幼稚園小學都會教小朋友在過馬路時要舉手注意左右車況的習慣,但這以行人為優先的禮儀對名古屋的行車似乎不太適用的樣子。

名古屋人的開車特徵5:明明要直走卻使用右轉專用道

就是先切換到右轉專用道之後並沒有右轉卻反而又切回直走的道路,不知道這是否也跟名古屋人急性子多有關欸?一個恨不得趕快往前開的感覺。

名古屋人的開車特徵6:轉彎中也會被超車

就是譬如說你在右轉的時候,後面的車子突然超過你搶先你右轉的狀況。到底是有多急啦wwww

以上,光看這些就能深刻感受到名古屋人急性子的縣民性,但再怎麼急拿別人跟自己的生命開玩笑這點還是蠻無法理解的就是了,只能說,下次去名古屋玩的時候,大家可能需要多注意馬路的狀況囉。

來源:宅宅新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