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飲料百百種,但剩下的洗澡水口味的飲料你敢喝嗎?

奇怪的口味的飲料太多都覺得不稀奇了,不過如果美女或美男剩下的洗澡水要你喝下去,你願意喝嗎?XDD

剩下的洗澡水

什麼剩下的洗澡水飲料聽了真的很黑人問號欸XDDDD 要說全世界最奇怪的民族(?)就非日本不可了吧!日本總是會突發奇想發明一堆神奇的食品口味,神奇到連自家日本人都沒有辦法接受,我想這也是創意的一種吧?

先前出的透明飲料久了之後似乎也沒這麼新奇了,所以最近日本又推出了「剩下的洗澡水」飲品要跟大家分享啦!!!!

這款洗澡水飲料的價格其實也不算貴(?),售價300日幣。飲料有美女洗澡水和美男洗澡水兩種可以選擇。

美女洗澡水飲料為粉紅色外包裝,包裝是一個少女嬌羞洗澡的畫面,看起來還真的蠻害羞的啦XD 而美男洗澡水飲料就是用藍色作為包裝,包裝上的男生走的是小生路線,帶著眼鏡又露出結實的胸膛,這兩款飲料想必動漫宅一定會超愛!

兩瓶飲料的內容物沒有什麼差別,看似都很正常,也都是清澈透明的顏色。

不過翻到後面一看……

其實他就是非常普通的礦泉水啊XDDD

這款洗澡水飲料只是一個開了玩笑的飲料而已,將礦泉水的換了一種行銷方式售出博君一笑,不管有沒有成功但至少也成功嚇到大家了XD

不過這瓶礦泉水有這麼好喝到要賣到台幣約80元的程度嗎?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