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指數破表溜滑梯!雨天還有滑水道功能

日本其實有蠻多這種連大人看了都覺得危險的遊樂設施,最近日本愛媛縣有這麼一道《事故等級危險溜滑梯》坡度很陡而且蓋得很長很高,最近還陸續有日本網友在下雨天跑去朝聖,實際溜下來的影片之驚悚!

危險指數破表

日本其實有蠻多這種連大人看了都覺得危險的遊樂設施,最近日本愛媛縣有這麼一道《事故等級危險溜滑梯》坡度很陡而且蓋得很長很高,最近還陸續有日本網友在下雨天跑去朝聖,看他們實際溜下來的影片之驚悚!真的是會受傷的啊!

位於日本愛媛縣今治市的「朝倉緑のふるさと公園」的溜滑梯,總長度60公尺,傾斜角度27度的超級斜面,是溜下來又高又快的危險溜滑梯,這個坡度在滑雪場中也是上級者才能挑戰的坡度!

晴天景色不錯

高處的地方有加欄杆防止人飛出去

很多挑戰者似乎都選在下雨天去玩這個溜滑梯,絕對有那裡擦傷破皮的…

 

 

最近更有網友以第一人稱的方式拍攝溜下去的畫面是有多恐怖,影片裡只聽到他一直喊「不妙!、不妙!」的...

 

來源:宅宅新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