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注意!自製美少女飛機小心今晚找上你

最近2ch上又出現了嘗試自製飛機杯的紳士,但也因為他目標的是「頭型」飛機杯所以遇到困難而向其他鄉民求助,到底這自製美少女飛機杯的挑戰是否能成功呢?

瀏覽注意

好想知道版主最後使用這個自製飛機杯完晚上有沒有作惡夢欸wwww說到飛機杯這陪伴紳士們度過多少寂寞時光的好夥伴,過去不但帶大家看過不少造型特殊的飛機杯,實際上為了省錢而選擇DIY的人也不少,像是有用《寶特瓶做的0元飛機杯》、《芳香劑做的飛機杯》以及用完還可以吃掉的《果凍飛機杯》等,雖然使用觸感跟一般飛機杯的差異讓人在意,但最重要的其實還是這份願意挑戰自製的實驗精神啊~(((^艸^)))

而最近2ch上又出現了嘗試自製飛機杯的紳士,但也因為他目標的是「頭型」飛機杯所以遇到困難而向其他鄉民求助,到底這自製美少女飛機杯的挑戰是否能成功呢?

 

版主目標製作的就是像這種市面上可以買到的頭型飛機杯

從百圓商店買了放假髮的假人頭後,原本打算把嘴巴部分打開塞進一般飛機杯使用。

 

但因為這假人的臉讓他完全提不起性慾

只好求助於其他鄉民的創意ww

 

▼只是照片一放上去就因為太恐怖而嚇到不少人,有網友建議他總之先幫它戴上假髮或列印誰的臉貼上去吧。

 

▼另外也有網友建議他去找這種眼球造型的鑰匙圈之類的先幫假人裝上眼珠。

 

當中也有網友覺得這跟ARuFa發明的《美少女吹吹裝置》差不多可怕ww

 

▼甚至還有網友建議他可以從眼睛來wwww

 

▼不過也有網友認真覺得這樣飛機杯會很難固定在嘴裡,只要他一使用就可能隨著擺動的下身而走位。

 

在聽了大家各種建議之後這自製飛機杯也終於完成。只是版主完成後才發現「用筆畫眼睛」這點走錯了,因為完成後的美少女飛機杯變成這副模樣......



∑((((((゚д゚;ノ)ノ

所以才叫你一開始就先幫它戴上假髮的嘛~(誤)

 

意外有豐厚紅唇的飛機杯也讓網友覺得,再戴上紅色假髮就可以變成麥當勞叔叔惹wwwww


這故事告訴大家要嘛就買人家做好的飛機杯商品,要嘛就花錢找人家幫你,沒事真的不要亂挑戰什麼自製飛機杯這種事情啊wwww

 

》延伸閱讀

飛機杯大廠推出可以吃的TENGA到底會是什麼味道!

 

來源:宅宅新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