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愛的女高中生各地區入圍者,一個比一個還要經典!

最可愛高中生入圍者也會參加集訓等訓練課程,算是完全比照正式選美的選拔,不過相較之下日本小姐選美與最可愛高中生的選美條件是不是差太多了一些阿?www 接下來就帶大家來看看這些代表各地區的正妹囉。

各地區入圍者

從一開始只限定「關東地區高1生」的《最可愛高中生》選拔,後來不但擴大到全年級的參與也變成了日本全國各地的評選。從經過書類審查、面試、網路投票等預選所集結的84位女高中生中,選出各地區的冠亞軍共兩位代表來參加這個「全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的決賽。

在明年3月29日的全國決賽前,這些入圍者也將參加集訓等訓練課程,算是完全比照正式選美的最可愛高中生選拔,不過相較之下日本小姐選美與最可愛高中生的選美條件是不是差太多了一些阿?www 接下來就帶大家來看看這些代表各地區的正妹囉。

就從網友評價最高的「九州、沖繩地區」代表看起

 

▼冠軍ゆまちょす

 

▼第2名:みなみ

 

「中國、四國地區」代表

 

▼冠軍はづぷん

 

▼第2名:あいな

 

「關西地方」代表

 

▼冠軍ゆきゅん

 

▼第2名:ゆりぴ

 

「中部地區」代表

 

▼冠軍おはなちゃん

 

▼第2名:まりりん

 

關東地區代表

 

▼冠軍にーに

 

▼第2名あやまる

 

「北海道、東北地區」代表

 

▼冠軍りったん

 

▼第2名:まほっちゃん

 

好個讓人眼花撩亂且好難選擇的6大地區代表,而除了以上這些地區代表外還會加上之前《最可愛高1生》的冠亞軍中町綾和伊藤夏音一起參加明年的決賽。

 

不知道是不是眼花的關係,得獎照和自拍照好像長的不一樣欸www

但還是蠻期待第二屆冠軍出爐拉!加油~

 

》延伸閱讀

2017日本小姐選美,最後13強看完網友直呼受不了啦!

 

來源:宅宅新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