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讓你驚訝保險套活用法!

如果問你保險套可以拿來幹嘛大部分人都會回答18禁的答案,但透過昨天的保險套化妝文就知道其實保險套絕對不是只有嘿咻用途XD在生活面上其實保險套的用途很多!

保險套活用法

而且不管手機多大都可以放好放滿~(奸)如果問你保險套可以拿來幹嘛大部分人都會回答18禁的答案,但透過昨天的保險套化妝文就知道其實保險套絕對不是只有嘿咻用途XD在生活面上其實保險套的用途很多,而大部分的用途中都跟它的防水性有關唷!

1. 可以拿來保鮮食材

 

2. 末端的開口剪下後可以當做橡皮筋使用

 

3. 可以倒入冰水當冰敷袋使用

 

4. 可以保護手機不碰到水

畢竟小套套就是主打"液體"無法流出流入,所以有防水需求時小套套就可以拿來活用囉!

 

5. 保險套上的乳膠材質可以擦亮鞋子

 

6. 可以當防水壓力繃帶

身上有傷口時最怕碰到水,除了痛之外也怕傷口再次發炎,這時候可以將小套套頭尾剪去取中間段就能當防水繃帶用囉。

 

7. 保持汽水新鮮度

 

8. 在野外時可以當點火燃料

保險套材質易燃,如果剛好在野外沒有是可點火的物品就可以拿小套套出來解套~(笑)

 

9. 當壓力球使用

在保險套內填入米、麵粉等物在打死結就變成紓壓的壓力球!

 

10. 協助打開蓋子

這用途就跟橡皮筋一樣

 

以後小套套不小心被旁人發現也不用害羞惹,直接說是拿來生活用就好XD

來源:宅宅新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