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媽啦啦隊平均年齡70歲,這顏值你接受嗎

提到啦啦隊,你腦海中是否會立即浮現出一群青春洋溢的美少女,活力滿滿、火辣熱舞的景象?但據外媒報導,在日本有一支平均年齡達70歲的「老奶奶啦啦隊」,她們奮鬥的歷程也有著一種別樣的精彩。

啦啦隊

提到啦啦隊,你腦海中是否會立即浮現出一群青春洋溢的美少女,活力滿滿、火辣熱舞的景象?

▼像是這樣

▼這樣

▼又或者這樣

但據外媒報導,在日本有一支平均年齡達70歲的「老奶奶啦啦隊」,她們奮鬥的歷程也有著一種別樣的精彩。

這支「老奶奶啦啦隊」可不簡單,想要加入她們,年齡就要達到55歲以上。

團隊中84歲的成員瀧野文恵說,成為一名活力滿滿地啦啦隊員正是她們保持年輕的秘訣。

在很多公開場合上,她們化著精緻妝容,身穿鑲著金邊的粉紅色短裙,像那些年輕女孩一樣表演熱舞,彰顯賽場激情,這也讓她們將身心都保持在一種充滿活力的狀態。

不過,由於年齡和健康等原因,這裡的成員人數已呈逐年減少之勢。新成員的招募也逐漸成為難題。

即便如此,60多歲的團隊成員草島伸子還是不減對自己團隊的熱愛。她表示,除了保持活力外,在這裡大家還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剛好為越發孤單的老年生活增添幾許慰藉。

雖然很勵志... 但比起來,我還是中意年輕的www

來源:卡提諾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