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女權大媽照片引來PS改圖神助攻

網路上神人總是無所不在!最近一張大媽掄起棍棒準備往警察打的照片,再度成為PS神人們的惡搞素材!這一系列照片意外在網路上瘋傳,快來看看你認識幾個照片中的武器吧!

免抬頭文章分享平台

立法院場外吵得沸沸揚揚,立法院內兩黨也吵的不可開交,馬路上大批遊行民眾舉著「為下一代幸福站出來」、「婚姻家庭全民決定」等等的反同標語,一旁的網路紅人四叉貓吃東西吃到被主辦單位驅趕,這些都是最近出現在台灣的畫面,同志與反同人士彼此為了爭取自己的權利而走上街頭,鏡頭一轉,相似的場面也出現在西班牙的街頭,一名大媽為了爭取女性權益,舉起手中的困棒準備大力朝眼前的警察揮打過去,這充滿戲劇張力的一幕,被一旁的攝影鏡頭捕捉了下來。

 

這是最近發生在西班牙的一場抗爭,圖片中的女性為了爭取女權,抗議性別歧視不惜走上街頭與警察直接碰撞,只見大媽踩著穩重的弓箭步、充滿力量的姿態,讓人忍不住直呼這就是所謂「自己的權力自己爭取」的最佳榜樣!不過這樣一張滿滿戲劇張力的照片,當然免不了成為網友PS惡搞的素材,許多網友覺得這名大媽手上的武器不夠強,紛紛很好心的幫她換上一把把神兵利器,一系列好笑的照片意外讓這位大媽爆紅,一起來看看這些有趣的照片吧!

「不!把我的Saber還來啊!」

 

「月牙天沖!」

 

「最終戰士。」

 

「史克爾的槍刃。」

 

「鬥陣特攻!」

 

「吃我一槌!」

 

「五十年後的愛麗莎參戰!」

 

「超究武神霸斬!」

 

「拜託你們,先幫我稱個十秒左右就好!」

 

「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現在以你的主人,大媽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

 

「諾克薩斯斷頭台!」

 

「上吧!鐵碎牙!」

 

「I am your father」

 

「龍神の剣を喰らえェェーッ!!」

 

》延伸閱讀

川普與希拉蕊的《美國好聲音》,總統大選辯論 PS 無違和男女對唱

想當網紅首先就要先喝酒醉

 

來源:DAILYVIEW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