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黑豹取景地,設立的黑豹雕像卻捲入一場命案?

如果大家有看二月份上映的漫威電影《黑豹》的話,一定會發現場景中店家名字出現的是韓文字?沒錯!這部電影可是有幾個場景是在釜山拍的呢~

黑豹拍攝地

為了宣傳釜山觀光,釜山多次力邀漫威來釜山拍攝也成功的如願以償,並在2月5日在韓國舉辦了首映會。

場景中的拍攝地點在札嗄其海鮮市場、廣安里及海雲台,在拍攝地點都有設立黑豹的雕像,雕像也成為觀光客必朝聖的地方。

不過似乎黑豹太火熱了?最近黑豹雕像竟然發生了恐怖的殺人案件(誤)

事發前追朔到3/14,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在南浦洞廣場的黑豹雕像被人蓄意破壞折亂了他的手指。

而過沒幾天後,16號到17號之間,黑豹就已經遭受了嚴重的破壞!!!

雖然警方已經受理了這項案件,有不少人認為黑豹本身的設計就不良,中空的設計沒有支撐點,所以雕像才會自己斷裂。

但大部分的人還是認為這是遭受蓄意破壞,畢竟一開始黑豹的手指就斷過了。

只能說他的死法真的很淒慘(?)不知道漫威知道後會不會大發雷霆……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