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令人衝擊的詭譎螺旋麵包塔

日本推特最近瘋傳這個造型相當特別的《螺旋麵包塔》(コロネタワー)跟我們一般看到的螺旋麵包不一樣,這個螺旋麵包塔的造型比較講求自然的感覺,那層層疊高的皺褶以及頂端的焦脆渾圓形狀......

免抬頭文章分享平台

嗯~~~嗯~~~雖然很不想明白說出來~~~但真的很像~~~~~(憋)日本推特最近瘋傳這個造型相當特別的《螺旋麵包塔》(コロネタワー)跟我們一般看到的螺旋麵包不一樣,這個螺旋麵包塔的造型比較講求自然的感覺,那層層疊高的皺褶以及頂端的焦脆渾圓形狀......只有心靈汙穢之人才會覺得這造型很有事(指我自己)

 

▼一般的螺旋麵包

 

▼而這款《螺旋麵包塔》則是大阪麵包店「ブーランジェリー・ロア」的新商品!

 

與一般的螺旋麵包不同,螺旋麵包塔口感比較接近像是鬆鬆脆脆的可頌,加入麵包店自家製的卡士達奶油,底部以杏仁片堵住(!?)不讓卡士達醬溢出。

 

高度更是衝擊的平均15公分!雖然不及各位躺下的30公分高,但以麵包界來說是相當有份量的高度~

 

▼切開來看起來真的蠻好吃的啦XD

 

但外型真是...吐槽點太多了...哪有麵包這麼粗壯還以15公分高度當賣點的啦...

 

大阪人你們真的不是故意的嗎(哭)

 

來源:宅宅新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