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穿在身上是性感,那戴在頭上呢?

這是由 keisuke kanda(ケイスケカンダ) 家新推出的《內衣髮夾》不少女孩都覺得相當的可愛!不過真的有種說不出的微妙感啊(´・_・`)

內衣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不過我想應該也沒有人會懷疑,為什麼要把一件內衣放在封面當首圖呢?

看起來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啊~但如果我說其實這不是內衣,而是內衣造型的髮夾的話,會不會感覺特別一點呢?這是由 keisuke kanda(ケイスケカンダ) 家新推出的《內衣髮夾》不少女孩都覺得相當的可愛!不過真的有種說不出的微妙感啊(´・_・`)

 

夾起來的效果圖

因為地吸引力的關係,正著配戴會讓兩條肩帶掉下來不好看,還有會一眼就認出是內衣讓人有點害羞,所以就反著戴唷

 

經典的黑白兩款之外也有可愛的粉紅色款,不過沒有翻到背面看的話,只有看照片真的很像一件內衣啊~

 

背面的夾子

 

內衣髮夾有推出好幾款

 

性感的蕾絲款

 

夢幻的粉紅色款

 

黑色款

 

黑色款實際配戴起來的效果

 

這個新可愛感覺有點大膽又有點可愛的內衣髮夾因款式不同所以售價稅入是4104到4644日圓之間,約台幣1150到1270元左右。

以一個髮夾來說價格是偏高了,但是創意無限~有興趣的卡友可以由此去購買喔!

 

來源:宅宅新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