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告白來新招,惡趣味超逼真內臟巧克力

在今年情人節前夕,日本的ヴィレッジヴァンガード推出了一款內臟矽膠模型!只要將草莓口味的淡粉色巧克力融化後倒入模型中,等到巧克力冷藏定形後,再加上草莓果醬或其他紅色系的莓果醬汁當作血漿點綴一下,就可以做出既逼真又美味的內臟巧克力唷!

內臟巧克力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要到了,想好要送給心愛的另一半或暗戀已久的他什麼樣的巧克力了嗎?每次送來送去總是那幾款,不是黑巧克力、白巧克力,就是牛奶巧克力~送到最後都了無新意!但是今年你可以選擇來點「不一樣」的~

在今年情人節前夕,日本的ヴィレッジヴァンガード(Village Vanguard)推出了一款內臟矽膠模型!只要將草莓口味的淡粉色巧克力融化後倒入模型中,等到巧克力冷藏定形後,再加上草莓果醬或其他紅色系的莓果醬汁當作血漿點綴一下,就可以做出既逼真又美味的內臟巧克力唷!

 

這次的內臟模型總共分為五個部位,包括腦、肺、腸子、心臟、胃,不管你想要送給心愛的他哪個部位,都可以任君挑選~如果你愛他愛到不行,想要五個部位都送給他,也是沒有意見啦!

 

雖然看起來有點可怕,但這可是代表著滿滿的「心」意啊(笑)!整顆「想你的腦袋」和「愛你的心」都完整送給最愛的他了,還有什麼比這個巧克力更能表達你的愛意呢?真心覺得這個發明太有創意了,不愧是鬼點子最多的日本人啊~

 

當然這個內臟模型不只能用來製作巧克力,你要用來做冰塊、果凍什麼甜點都可以!只要能夠融化後重新塑形,就能化身詭異滿點的內臟系甜品~

 

今年情人節就把你愛他的那顆腦袋和心臟,送給他通通吃下去吧!其實這樣的巧克力不只有趣,也很有情趣!

 

把這些內臟送給他,就等於在對他大聲告白:「eat me!!吃我!!我愛你!!」私覺得這根本就是調情專用吧?什麼詭異都不詭異了啦!戀愛中的人類什麼都沒在怕的好嗎~

 

》延伸閱讀

彩虹巧克力傳說,情人節當天用顏色來示愛

 

來源:妞新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