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湯主題樂園《湯~樂園》計畫,想看大家全裸就靠你了

日本以溫泉出名的大分縣別府市,最近發表了《湯~樂園》(湯~園地)的企劃概念影片,雖然跟遊樂園(遊園地)的發音一樣,不過這可是以溫泉泡湯為主題的企劃。

免抬頭文章分享

這好像真的太異想天開了ww不過如果把這些都想成水上樂園的型態或許就不奇怪了?

日本以溫泉出名的大分縣別府市,最近發表了《湯~樂園》(湯~園地)的企劃概念影片,雖然跟遊樂園(遊園地)的發音一樣,不過這可是以溫泉泡湯為主題的企劃,據說影片只要達到100萬人次播放,就會真的實現這個大家都只包著一條浴巾在遊樂園裡走來走去,整個遊樂設施都是溫泉的計畫喔XDD

日本大分縣別府市以溫泉產業聞名,全市擁有超過200個公共溫泉,湧泉孔多達2800多個,占了日本湧泉孔總數的十分之一,海地獄更擁有八種特色風情不同的「別府八湯」,日本將溫泉性質分為11種,光是在別府當地就能找到其中10種,是貨真價實的溫泉城市。

 

這個《湯~樂園》是想要打造一個溫泉遊樂園的計畫,取景地是當地遊樂園「ラクテンチ」動用了150名以上的臨演,並請消防車載來多達12噸的溫泉水幫助拍攝,相當下重本啊~

 

▼在日本的11月下旬公開這個只包著浴巾走來走去的畫面,看了都覺得凍ww

 

▼各種遊樂設施裡都有溫泉水,先別去設想他們到底要怎麼辦到這件事,既然企劃都敢提了,應該就有辦法實現吧...

 

▼連纜車裡也都是溫泉

 

▼這個《湯~樂園》不是開玩笑的,別府市市長在影片最後現身表示,只要影片達到100萬次播放,就會真的實現這個泡湯樂園呢!

 

只好去看看影片支持一下了XD

 

》延伸閱讀

情色主題樂園開張?未成年可是別輕易進入

 

來源:宅宅新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