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戰鬥民族就是狂,連車子都狠打所有汽車廣告

今天要分享的是在B.C. & Lowy看到的戰鬥民族俄羅斯狂影片 相信大家都知道戰鬥民族94狂, 但即使已經有這樣的心理準備了,還是每次都會被狂到啊! 不廢話直接來看!

汽車廣告

今天要分享的是在B.C. & Lowy看到的戰鬥民族俄羅斯狂影片 相信大家都知道戰鬥民族94狂, 但即使已經有這樣的心理準備了,還是每次都會被狂到啊!

不廢話直接來看!

工作團隊

巴什科爾托斯坦共和國(俄語:Башкортостан;巴什基爾語:Башҡортостан Республикаһы)是俄羅斯聯邦主體之一 屬伏爾加聯邦管區,位於東歐平原東部、烏拉爾山西麓。

巴什科爾托斯坦共和國面積約143000平方公里占整個俄羅斯面積的0.8%,北邊和彼爾姆邊疆區、斯維爾德洛夫斯克州相鄰,東邊與車里雅賓斯克州接壤,南邊為奧倫堡州,西邊則是韃靼斯坦共和國、西北邊為烏德穆爾特共和國。

「團隊」卻只有一輛車?

因為真的太精彩了,所以就不爆雷就自己看吧!

究竟,最後這輛車裡有多少人呢?

17個!

一輛車子竟然塞了17個壯漢啊!差一個就可組成少林寺18銅人啦!

而且還拿吉他跟手風琴是怎樣!也太悠哉了吧!

只能說戰鬥民族真的太狂啦!

來源:卡提諾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