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再寫企劃書還是告白?寄送完整PPT檔案告訴你為什麼你要跟我交往

這位來自明尼蘇達大學,名叫Lizzy Fenton的女孩,碰到了讓她傾心的單戀對象Carter,但是,她選擇不走傳統的搞曖昧路線,竟然email一份PPT給Carter,告訴他跟她約會的三大好處,並且覺得Carter應該跟她交往!

為什麼你要跟我交往

浩瀚單身的世界,真是什麼都怪、什麼都不奇怪啊!這位來自明尼蘇達大學,名叫Lizzy Fenton的女孩,碰到了讓她傾心的單戀對象Carter,但是,她選擇不走傳統的搞曖昧路線,竟然email一份PPT給Carter,告訴他跟她約會的三大好處,並且覺得Carter應該跟她交往!

「為何你一定要跟我交往」的PPT完整版,放到推特上之後爆紅,Lizzy都還沒交到男朋友,反而先造成熱烈迴響!她將自己優點分為三大重點,「我是家長都愛的優雅氣質女,比如說感恩節或家庭聚會時,我可以穿著典雅得體出席,懂得餐桌禮儀能,並有絕佳幽默感,能討好您母親歡心。」

 

第二部份更幽默了,「受夠一夫一妻制嗎?沒關係,跟我交往就像同時擁有三個女友喔!」然後放直髮、捲髮和玉米鬚爆炸頭三種髮型照片,並註明「我多變的髮質讓我能化身成三種截然不同的女人喔」!這...會不會太幽默了?

最後一張PPT更絕!直接打出重點:「跟我交往的好處就是,我的胸部是會逐年增大的喔!」並附上詳實的數據分析圖表與照片,「圖一是2012年時只有A罩杯的我,目前我已經擁有D罩杯了。」os啊不就還在發育「年增長」當然有可能啊!

 

最後一張PPT詳細列出她的財務狀況,「我金錢獨立,必要時可以資助你,出去可以都各付各的。放心,我有穩定工作所以不會太黏人。」最後竟然引用查寧塔圖(?)的話說「連我都想約她出去。」

 

結局來了,大家覺得這段單戀會有結果嗎?她尬意的男子Carter,竟然直接在推特上拒絕她:「做得不錯,但請別再聯絡我了。」雖然被打槍,不過推特上萬名網友回應:「感覺Carter很糟,妳適合更好的。」「儘管Carter不要妳,但我朋友單身又幽默,不然我寄他的PPT給妳好了。」甚至有人詢問「可給我一份PPT格式嗎?我也要做我的自介。」

 

所以,現在用PPT詳列自己優點交友,是新的約會趨勢嗎?不過,比較想知道Lizzy會不會因此爆紅,而在推特上認識人而展開新戀情呢?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