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瓶也要潔淨乾爽,寶特瓶小褲褲發售中

今天要跟各位內褲迷(誤)講一個好消息啦~那就是我們萬眾矚目的「寶特瓶小褲褲」第3彈冬季限定版本暖暖出爐啦~

寶特瓶小褲褲

還記得之前曾經介紹過超口愛的「寶特瓶小褲褲」第1彈&第2彈,還有超時髦的「寶特瓶小外套」嗎?(笑)

今天要跟各位內褲迷(誤)講一個好消息啦~那就是我們萬眾矚目的「寶特瓶小褲褲」第3彈冬季限定版本暖暖出爐啦~

 

 毛茸茸的粉橘色也太像橘子了吧~有夠應景啦!!

 

粉藍色配粉紅蝴蝶結,根本就是少女的小褲褲啊!

 

櫻桃的款式好適合熊抱哥穿~(邪笑)

 

竟然連四角褲褲款式也不放過~不習慣穿三角褲也有四角褲可以選擇唷!(喂)

 

 豹紋款式也太性感了吧!是要勾引誰啦~~~

 

紫色蕾絲超美!!但越看越像真的內褲啦好害羞唷~

 

這些小褲褲有各式各樣的花紋和款式,彷彿就是真的小褲褲原比例縮小(羞),雖然說是做給寶特瓶專用的小褲褲,但是有很多超有創意的日本網友們,就把這些小褲褲拿來穿在各種娃娃身上惹~

 

而且千萬別小看這些寶特瓶小褲褲,它們可不只是可愛跟好看而已,其實小褲褲是具有它的功用的唷!

 

只要幫寶特瓶穿上小褲褲,就可以將寶特瓶上結成的水珠吸乾,桌面也就不會因此弄得濕答答的了~(是不是很聰明!!)

 

這次第3彈的款式,有各式各樣的毛絨絨材質,看了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哈茲咖系啦!

 

明明是寶特瓶穿的內褲,到底是在哈茲咖系什麼?!我想大概是因為它真的做得太寫實惹,一度以為看到自己的內褲啦~(羞奔)

 

雖然這些小褲褲不具有任何保溫的效果,但幫寶特瓶穿上內褲94時髦啦!已經開始期待「奇譚クラブ」下次的新商品了~~~

 

來源:妞新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