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機場限定,金正恩首本個人寫真《人民偉大的天空》

極權統治的偉大領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人民偉大的天空(인민 위대한 하늘)》,說是寫真集還不如說是集結他出外巡視照片的一本相本,而多次出外巡查也爆出 PS 的爭議。

金正恩首本個人寫真

極權統治的偉大領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人民偉大的天空(인민 위대한 하늘)》,說是寫真集還不如說是集結他出外巡視照片的一本相本,而多次出外巡查也爆出 PS 的爭議,如今發行成冊也由平壤出版社出版,並限定於平壤機場免稅商店販售,日本媒體也取得一本,並在節目當中分享給大家。

大家相當熟悉的金正恩出巡照,幾乎每次都會出現在全球的媒體,這樣極權統治的強人下一步會做出什麼讓人不敢想像,也有一說他即將發射飛彈來干擾美國總統選舉。

據日本媒體的報導,這本由平壤出版社出版推出的金正恩寫真集,集結了相當多北韓所發出的新聞稿,金正恩偉大的領導人出現在北韓的各個角落,而且造型還很多變呢。

光看封面充滿笑容的金正恩,就相當的詭異,還散發著光芒,是已經成仙了嗎 XD

偉大領導人金正恩的下一步是什麼,讓大家好奇,也讓美國等國家正在密切監控當中,畢竟南北韓以及大陸、美國等多方複雜的政治問題,也牽動著整個亞洲的情勢。

來源:JUKSY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