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害羞書名《老公的雞雞無法進來》也太直白露骨了

在同人誌即賣會「文学フリマ」上引發話題而決定書籍化的小說「夫のちんぽが入らない(暫譯:老公的雞雞無法進來)」,如此直白又害羞的書名果然讓這本新書在出版前就已經受到注目,令人在意的小說內容沒想到還竟然是作者本身的實際體驗?

免抬頭文章分享平台

這有點像《你的名字》剛上映時,無論買票或跟人家說要去看哪部電影,說出「你的名字」4個字時都有哪裡怪怪欸感覺,當然我想等這本書正式出版,店家顧客應該都會一起好困擾吧ww

因為在同人誌即賣會「文学フリマ」上引發話題而決定書籍化的小說「夫のちんぽが入らない(暫譯:老公的雞雞無法進來)」,如此直白又害羞的書名果然讓這本新書在出版前就已經受到注目,令人在意的小說內容沒想到還竟然是作者本身的實際體驗?

 

「夫のちんぽが入らない(老公的雞雞無法進來)」其實簡單來說就像是一位主婦的自傳一般。

作者こだま(KODAMA)18歲時和同所大學裡一位自由奔放的青年開始交往,但當他們第一次準備身心結合的時候卻發現男方的性器完全無法進入......於是兩人就這樣維持著「無法進入」的關係,從交往到結婚經過了20年左右,這「無法進入」的問題也始終困惑著她,當然她也無法誠實告訴身邊的人,甚至還被媽媽懷疑是不是哪裡有問題才會一直都生不出小孩。

不願意聽從媽媽求診醫生的作者,於是決定和丈夫保持著有如兄妹,甚至植物一般不需要性行為也不要小孩的關係繼續生活下去...

 

把困擾夫妻多年的性事問題以詼諧筆調去描寫自己的半生,再配上如此直接的書名,還沒正式出版就已經在網友間造成話題。不過許多期待這本作品的讀者也遇到了最重要的問題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跟店員訂購」ww

畢竟要對著陌生人的店員說出「老公的雞雞無法進來」這書名實在需要蠻大的勇氣!而且還不能講太大聲怕被旁邊客人聽到會更尷尬(/▽\*)

 

於是在這本書的特設官網中也異例提供了這樣的服務

就是直接下載訂購申請單,讓讀者可以以文字代替語言的方式向書店訂購。這樣不僅客人不用害羞,店員也不會跟著尷尬啦ww

 

這書名超害羞的小說預計明年1月16日由扶桑社發行。

 

來源:宅宅新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