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來本肯德基山德士上校愛情小說,重回戀愛的感覺吧

欸~~~~你沒看錯,這就是我們熟知的肯德基爺爺-山徳士上校XDDD在母親節前夕(5/4)肯德基官方推特就表示,要為全天下的母親獻上心中最渴望的禮物:肯德基全家餐+肯德基爺爺羅曼蒂克輕小說!

母親節

台灣的肯德基一直都沒有什麼特別有趣的行銷廣告,但是在美國就不一樣了,如果有去看美國肯德基官方Youtube,就會發現肯德基一直出奇招,實在太有才惹呀~~~而在前幾天(5/4),肯德基官方推特也釋出了最新活動來跟大家分享-

母親節特別活動

是der沒有錯!為了迎接母親節的到來,肯德基官方特別推出了新的活動、新的行銷廣告,這個活動而是專門獻給全天下的媽媽喔~如果還沒有決定好母親節禮物的朋友們,那這本「肯德基山德士上校愛情小說」絕對是最好的禮物首選啦!

 

《Tender Wings of Desire》

肯德基是不會騙人der(゚∀゚)這本愛情小說叫做《Tender Wings of Desire》(暫譯:溫柔的慾望之翼),也確確實實的在Amazon上架了,重點是不用錢呦(゚∀゚)(゚∀゚)(゚∀゚)

 

不但可以在Amazon免費觀看,還會在Facebook免費贈送給100名粉絲精美實體書!哇是不是就甘心呀XDDD

 

至於為什麼有這種奇特的想法呢?KFC美國宣傳總監給的理由是說:「唯一可以從我們美味的超脆皮炸雞轉移視線,就是上校他自己。在這個母親節,我會為妻子送上一桶炸雞,以及這本愛情小說,好讓她從繁忙的工作中抽空出來,不必做晚餐。」(母親節只是順便的吧XDDD)

 

如果懶得閱讀的話也可以選擇猛男床邊故事哦(́◉◞౪◟◉‵)

 

雖然理由有些牽強,但事實上母親節一向是KFC銷售最好的日子之一,從這種惡搞的行銷來看也成功的提升大大的銷售佳績,就算不吃肯德基,也會對少校的戀愛小說大有興趣XDDD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