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這台賺進1.2億美金的Juicero詐汁機,正式宣布不再詐騙囉!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2016年上市高智能榨汁機Juicero,堪稱不會弄髒的榨汁機,不同於以往的榨汁機使用刀片攪打,而是靠擠壓的方式完成一杯蔬果汁,但這項高智能產品可是被說成「詐」汁機呢XD

智能榨汁機

這款榨汁機在愚人節前一天發佈了這項產品,號稱不需要清洗的高智能榨汁機Juicero。

Juicero創辦人Doug Evans稱說,他曾是在十年前成立Organic Avenue,將冷壓的蔬果汁放入玻璃評中販售,在紐約、加州大受歡迎,甚至是好萊屋明星都讚譽有加。

 

因此便看準現代人提倡健康的觀念,在結合十年前的冷壓蔬果汁,並出品這台榨汁機,讓Alphabet旗下的Google Ventures、KPCB等大公司都參與、投資這項計畫,共得到了將近1.2億美金。

 

論外型來看Juicero的確是台簡約、出色的榨汁機,畢竟Juicero的外型是由Apple首席設計師所參與設計。

Juicero製作上有400多個定制零件,可以連上WIFI掃二維條碼,因為不是使用刀片攪打所以Juicero宣稱永遠都不需要清洗。

 

使用這台機器非常簡單,只要購買他們的蔬果包Pack放入榨汁機中,在按下開關按鈕後就會開始榨汁,便能輕輕鬆鬆得到一杯新鮮的蔬果汁。

沒有刀片的攪打自然也沒有噪音,搭配簡約、質感的外型或得了許多人的青睞,蔬果包上也有二維條碼可以靠機器來掃瞄確認疏果包的保存期限。

 

講到這裡應該很多人都認為他是一個很有質感及有特色、操作上簡便、附有多項高智能的設計的榨汁機吧?

沒錯,上述說的這些的確都是它的優點,可是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買一臺榨汁機一定要用它們家的蔬果包呢?

 

拆開蔬果包可以看到裡面有滿滿切非常~~~碎的蔬果,根本不是真的完整一顆蔬菜,而且裡面還有些許蔬果汁,也不清楚是蔬果本身的水分還是榨好的汁。

(不過看那台榨汁機薄薄的一臺想也知道不可能是用完整一顆蔬菜壓扁的吧XD)

 

我想也些人可能會認為,榨汁本來就要切碎一點才好榨呀(?但這才是重點所在了!

這些蔬果切的真的是太細了!!連徒手捏蔬果包也可以榨出汁來誰要需要這台榨汁機啊?!

 

所以說這台是騙近1.2億的「詐」汁機也不過分吧?實在是相當好笑XDD

而這台從剛開始推出的699美金(約台幣22,000左右),一路調降到399美金(約台幣12,000左右),每一包蔬果包依然是5-7美金(約台幣150-200)。

對於榨汁機可以掃蔬果包的保存期限這點也被網友踢爆,因為蔬果包裝上就有保存期限了XDDDDDDDD

 

面對網友種種的抨擊,Juicero官網終於發佈正式停售的消息。

單論出發點來看這台榨汁機的確是出色的設計和理念,只是能用手就能完成的事情為什麼還要買兩萬多元的機器呢?

不只是投資人和網友們受騙,其實最大的受騙者還是Doug Evan自己呀!真的是印證了要欺騙敵人之前就是要欺騙自己的這段話XDD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