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超過九秒沒出餐就退你錢的九秒咖哩

9秒內到底要怎麼出餐呢?這間位在JR東千葉車站附近的咖哩店「9秒咖哩(9秒カレー)」,因為光招牌上那句「9秒沒出餐就退錢!」的字樣,讓許多人對他在意到不行。

9秒內到底要怎麼出餐呢?這間位在JR東千葉車站附近的咖哩店「9秒咖哩(9秒カレー)」,外觀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因為光招牌上那句「9秒沒出餐就退錢!」的字樣就足以讓它在推特上引起注目,不少經過的網友都對這很有魄力的招牌在意到不行,實際這「9秒出餐」的規則又是如何計算和定義的呢?

根據實際走訪店家的地方情報網站,這間9秒咖哩店內是大約只能容納5~6人的立食形式,而且吧檯內的店員也只有一位。

 

在購入食券時就會看到發券機上寫著「從店員拿到食券後的9秒沒出餐就退錢!」

推特上實際去過的推主也這麼描述:交出食券→店員收下後按下設定9秒的記時器便開始倒數→盛咖哩→請慢用→在上桌後沒多久就能聽到計時器嗶嗶嗶嗶剛好9秒,對性急的人來說真的是乾脆快速到有點爽快的9秒出餐啊ww

 

而且不少網友都有提到這間咖哩本身很大盤,就份量上來說是照片無法傳達的非常足夠,味道也是一般咖哩該有的美味,看來並未因為強調超快出餐就忽略了美味這重點啊~

 

就店名來說話題度滿滿的9秒咖哩,但或許也因為它本身是這麼間小小的店才可以做到9秒出餐的規則,這樣的話店本身如果要擴大經營的話不就很難再繼續沿用這9秒出餐的噱頭了嗎......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