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宏益看護中心

現今的社會型態,小家庭制已是一般人生活的主軸結構,家中人力的短缺也是不爭的事實;每個人都身兼數職而非單一角色的扮演,所以最怕的是親人萬一生病且需住院診療時,家人不止要去探病,更需要有專業看護陪伴照顧!

最專業優質的看護中心,照護員皆受過專業訓練,領有證照和豐富的專業看護經驗,以愛心、細心的關懷態度提供病人最安全的照護服務,配合醫療所派遣看護人員。

配合政策、醫療、社區、家庭之資源運用,作為看護人員的庇護所幫助他們改善家計,協助病患家屬選擇最適合之優質看護,並為每個家庭提供適當之配套措施,作為與醫院、家屬溝通的橋樑,成為永續經營高品質的看護中心,創造三贏的局面。

宏益看護中心秉持一貫服務的熱忱,為您安排一位最佳的優良看護,為您解決所有的問題。聘僱看護方式,電話預約或網站留言,為您篩選最合適看護到府或到院服務。如有任何疑問,請電洽看護服務專線0922-0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