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外傭服務提供

宏益看護中心外傭服務提供

宏益看護中心,外籍新住民的平價提供,服務項目有居家照顧、居家整理、清潔打掃、長期外傭、外傭空窗人力支援等,替您分擔您的壓力,歡迎來電洽詢宏益看護中心:0922-079-600。

詳細內容
看護

長短期看護找宏益

您還在找長、短期看護嗎?長短期看護需求就找宏益吧!短期12小時、24小時、一週、半年等,長期根據人一生平均看護需求時段約為7.3年,男性6.4年;女生為8.2年,這些我們皆有提供。

詳細內容
人力支援

看護申請空窗期提供人力支援

申請了看護卻還有一段時間的空窗期怎麼辦?宏益為了避免空窗期讓需要看護的家庭造成困擾,提供了空窗期間的人力支援,直到您的看護申請到為止,提供合理的價格讓您申請人力支援。

詳細內容
整潔清掃

居家環境整潔清掃

宏益看護中心提供居家環境整潔清掃,家中有行動不便的長輩,但平時又忙碌在外,需要有人幫忙照料家中的環境整潔,宏益都替您準備好了!有上述需求都可以洽詢宏益看護中心0922-079-600。

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