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長短期

長短期外傭

宏益看護中心,長短期外傭提供專人服務,經過嚴格的挑選及訓練,能應付生活上的大大小小事,多個人替您減輕照護負擔,宏益的外傭不會有溝通上的問題,若有需要可以與宏益做聯繫。

詳細內容
人力支援

外勞人力支援

家中的外傭申請時間到,家中卻還需要有人幫忙照護,宏益有提供外傭人力支援,申請外傭的空窗期間,我們有人員可以派遣支援,到您找好外傭前都可以尋找宏益的幫助。

詳細內容
看護

長短期看護

怕與外傭無法溝通,想要找台灣的看護員嗎?找宏益就對了!宏益除了提供外傭幫助以外,也有台灣的看護人員,不需要擔心無法與看護員溝通,我們的看護員除了國語以外也精通台語,與家中長輩溝通也自如。

詳細內容
清潔打掃

外傭清潔打掃

不用擔心外傭打掃不乾淨家裡,我們的外傭都有經過嚴格的訓練及指導,家中大大小小的細節都不會放過,保證把您家中打掃的一塵不染,就放心交給宏益外傭清潔打掃。

詳細內容
居家整理

外傭居家整理

居家的整理就放心交給宏益的外傭,協助您管理您的家,讓您家變得乾淨整潔也是我們的服務範圍之內,只要依據您需求得清潔時段,尋找宏益看護中心申請就可以了。

詳細內容
居家照顧

外傭居家照顧

宏益看護中心提供外傭居家照顧,若不放心家中長輩自行一人在家,卻沒有多餘時間可以照顧,宏益看護中心協助照護家中長輩的飲食起居,減緩他們的病情惡化,分擔您照顧壓力。

詳細內容